东南大学成贤学院辅导员赴江北新区“平安N次方”生物医药谷警务体验基地参观学习

2020-10-22 15:01文/图 马晓轩(浏览:2123)

10月20日下午,应江北新区公安分局泰山新村派出所邀请,为促进平安校园建设,学生处组织辅导员40余人前往江北新区“平安N次方”生物医药谷警务体验基地参观学习。学生处处长施杰、处长助理沈黎芳参加了此次活动。

江北新区生物医药谷警务体验基地位于江北新区生物医药研发创新产业基地和高端生物医药研发区,是江北新区“平安扣”首个落地项目,也是江北新区公安分局创新全区域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模式的实践载体。

在讲解员带领下,老师们参观体验了“智慧安防”“逃生救护”“天下无毒”“平安出行”“全民反诈”“未来已来”6大体验区。通过参观和亲身体验,大家对火场逃生救护、网络诈骗防范、安全防范宣传、平安出行注意事项等都有了全面的了解和切身的体验。他们纷纷表示,这些体验项目让人“身临其境”,受益匪浅,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利用所学知识继续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努力创建和谐平安校园。

参观现场

辅导员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