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贤学子在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再次荣获佳绩

2020-10-22 09:08文/周爱萍 图/ 张问源(浏览:3151)

第一届“外教社•词达人杯”江苏省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第六届“LSCAT杯”江苏省笔译大赛、第九届全国口译大赛于2020年6月及7月相继圆满落下帷幕。在江苏赛区,来自东南大学、南京大学等全省本科院校的选手们汇聚一堂。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学生获得优秀成绩。

第一届“外教社•词达人杯”江苏省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共有全省九十多所本科院校高职参赛,参赛学生达到近20万。成贤学院11名学生获奖,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4名,优胜奖3名。来自18国贸2班的蔡朵妍(指导老师:徐伟杰)荣获一等奖;19会计4班王淳瑶(指导老师:黄露)、17会计1班李梦薇(指导老师:朱宇博)、18建筑工程4班姚怡健(指导老师:徐伟杰)获得二等奖;19电气3班黄杨(指导老师:姜丽)、18建筑工程4班胡智勇(指导老师:严艳)、17会计1班陈诗佳(指导老师:严艳)、18电子信息工程2班施律(指导老师:周爱萍)获得三等奖;17电子信息工程2班杨然(指导老师:周爱萍)、18汽车2班何昕阳(指导老师:周爱萍)、19护理1班潘世文(指导老师:黄露)获得优胜奖。

第六届“LSCAT杯”江苏省笔译大赛共有约100余所本科院校共近1万5000名选手参赛,我校学生积极踊跃参与首次荣获一等奖最高荣誉,获奖人数亦创新高,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13名,三等奖31名,优秀奖62名。18工程造价2班周秉真(指导老师:周爱萍)荣获一等奖;由谢素霞、冯恩玉、周爱萍、蒋华、黄露、严艳、朱宇博、王秀芬等老师指导的曹琪琪、戴心怡、邓一纯、范思雨、景煊婷、郎佳怡、孙欣雨、王雅欣、王梓雨、薛玲意、叶子怡、张国梅、赵旭晴等13名同学获得二等奖。由芮卫东、姜丽、彭静等老师指导的卜卓冰等31名学生获得三等奖,由王小静、燕如萍、陈琰、梁秋花等老师指导的曹浩等62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第九届全国口译大赛我校共有2名学生晋级江苏赛区比赛,该比赛难度较高,最终17级会计1班邓一纯(指导老师:周爱萍)晋级江苏赛区复赛并获得三等奖,18交通运输2班胡宇辰(指导老师:徐伟杰)获得优秀奖。

第一届“外教社•词达人杯”江苏省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为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认定为2020年全省普通高校本专科生学科竞赛省级赛事培育项目江苏省笔译大赛由江苏省翻译协会主办全国口译大赛由中国翻译协会主办。三项大学生英语竞赛皆为影响力较大的赛事,亦是为全国大学生打造的展现实力、实现自我的大型赛事平台。我校参赛学生在基础部英语教师们的悉心指导下从容应对、发挥出色,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展现了成贤学院大学生的风采与实力。

指导教师与部分获奖学生代表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