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庆熙大学上海代表处来我校进行中文MBA项目宣讲

2020-10-22 09:07文/图 张怀婷(浏览:1768)

1020日下午,韩国庆熙大学上海代表处李文俊主任、冯英姿老师一行人访问了我校,并华罗庚馆202为学生们做了中文MBA项目专场宣讲会,160余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李文俊主任向在座学生表示欢迎大家报考韩国庆熙大学。随后李主任从学校概况、申请专业、学位授予、收费标准、项目优势、报名方式等方面向学生们详细的讲解了韩国庆熙大学中文MBA项目的具体情况。在场的学生反响热烈,气氛融洽。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高年级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出国深造的平台,同时有助于其他年级的学生们做好未来学业规划从而更好地学习和生活,也加强了学校与国际名校的交流与沟通。

韩国庆熙大学(Kyung Hee University),创办于1949是韩国最著名的高等学府之一,列韩国高校前五位列2020/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236。韩国庆熙大学与东南大学于1993年签约,双方有学生项目互动。我校学生可跨专业报读庆熙大学中文MBA硕士(1.5年)五大热门专业:全球工商管理学、市场营销学、金融学、艺术经营学、新闻传媒学。目前我校有13名同学在读庆熙大学中文MBA硕士。

讲座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