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食堂、超市工作座谈会

2020-10-14 14:35文/季万龙 图/姜丽(浏览:1674)

10月13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真知馆305会议室召开了食堂、超市工作座谈会。后勤管理处处长高继鸣学校各食堂、超市经理权益部学生干部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负责食堂工作的季万龙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高处长首先介绍了食堂、超市的基本情况,感谢同学们对食堂、超市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同时要求各食堂、超市要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不断推出个性化服务项目,要求保供稳价,一切为了学生,对食堂、超市出现的热点难点问题要高度关注,及时回复,及时解决。同时也希望权益部学生干部起到桥梁纽带作用,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合理化建议及时与后勤管理处沟通,使同学们在就餐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能够及时解决。

座谈会期间,同学们就食堂、超市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后勤管理处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各食堂、超市经理表示回去后立即整改,加强对员工的管理,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尽可能地满足广大同学的就餐需求,同时加强食品卫生管理,抓好食品加工及销售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减少不规范行为的出现。

后勤管理处要求,各服务单位认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加强内部管理,抓好食品卫生及各项安全工作,服务好学校每一位师生员工按照国家、江苏省教育厅及省高校后勤协会的要求,积极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光盘”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加强成本核算,降低运行成本,提高烹饪技能,努力做好后勤餐饮服务保障工作,为学生提供更为贴心安全的后勤服务。

座谈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