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新同学!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2020-09-17 21:00文/袁瑞君 图/胡飞雄 朱立宇 周雨欣(浏览:2858)

迎新全景

916-17日,2700余名2020级新生带着行李与梦想,从全国各地来到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报到,书写新的人生篇章。

为了给新生入学提供最细致周到的服务工作,我校开学后专门召开2020年迎新工作协调会,精心设计报到流程,制定了详细的迎新计划。各部门预先筹备,周密安排。

迎新期间,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东南大学成贤学院董事会副董事长、学院院长郑家茂分别到成贤学院,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依次前往新生报到点、宿舍、超市等地,详细了解新生报到情况,与新生、工作人员亲切交谈。

当天,秋雨绵绵,迎新人员不惧风雨,一早行动,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热心周到的服务、井然有序的报到流程、环境优美的校园,让每一位新生、家长都深深感受到了热情洋溢的迎新氛围。学校各部门分工合作,热情服务。由于天气原因,江北新区公安分局泰山新村派出所、江北新区公安分局交通警察支队第一大队、我校教职员工、物业人员等冒雨在校区及周边进行交通疏导、维持秩序;各学院高效快捷地为新生办理各项入学手续,答疑解惑;志愿者在南京南站、地铁站、校内及周边亲切为家长、学生指引道路、搬运行李;“绿色通道”现场井然有序,各项流程高效、快捷,给新生以人文的关怀;校外搭起帐篷,提供座椅,供家长们休息……

报到工作完成后,为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各学院还分别组织了新生见面会与入学教育。

左惟书记现场检查迎新准备情况

郑家茂院长了解新生报到情况

南京南站新生接待点

东大成贤地铁站迎新志愿者

校内志愿者热情引导、搬运行李

各学院办理入学手续

发放军训服

绿色通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