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工程大学研究生院胡俊波大队长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0-09-16 10:11文/图 汪舟帆(浏览:3330)

9月14日下午,陆军工程大学研究生院胡俊波大队长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荣,学生处处长施杰,学生处处长助理沈黎芳,相关学院综合办主任,学生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荣书记代表学校对胡俊波大队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忱欢迎,并从学校定位、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研究生录取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在听取我校的情况介绍后,胡俊波大队长围绕着研究生招生概况、专业设置、就业前景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陆军工程大学,并欢迎我校学生报考陆军工程大学的研究生。

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综合办主任羊栋、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综合办主任石城就学生的考研意向、专业需求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座谈会最后,王荣书记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强化两校交流合作,共建研究生生源基地,并邀请陆军工程大学参加我校的研究生报考咨询会。

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