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20-09-11 15:39文/图 袁瑞君(浏览:2513)

获奖教师与校领导合影

9月10日下午,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在综合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校党政领导与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教师节。董梅芳副院长主持大会。

学校常务副院长许映秋首先致辞。她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政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全体教职工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同时,她希望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引领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师德,助力立德树人育人环境;升华自身,提升创新实践能力。

教职工代表基础部王青禾老师在成贤工作了十七个年头,他首先代表受表彰教师向各位领导和同事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和衷心的祝福,并表达了作为教师对成贤学院的归属感与认同感。讲话中,他认为,作为教师要忠于职责、志存高远、铸就师魂、强身健心。

学生代表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2班王佳颍同学代表全校同学向老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诚的祝福,对学校、老师在疫情期间给予学生的关怀与教育表达了最衷心的感谢。

会上,董梅芳副院长宣读了学校教职员工在2019-2020学年获得的各类奖项。学校领导分别为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证书,并与他们亲切合影。

常务副院长许映秋致辞

副院长董梅芳主持

教师代表基础部王青禾发言

学生代表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2班王佳颍发言

2019-2020学年学院毕业设计(论文)优秀组织奖和2019年度江苏省普通高校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奖领奖

2019-2020学年学院青年教师授课竞赛领奖

2019-2020学年学院教师微课教学竞赛奖领奖

2019-2020学年学院教学工作优秀奖(含线上教学特别奖)领奖

2019-2020学年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先进工作者领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