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二批学生及“专转本”新生顺利报到

2020-09-06 20:00文/谢静娴 图/胡飞雄(浏览:3013)

经过前期的精心组织、周密部署,95-6日,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二批老生和“专转本”新生按照“错峰分期分批”的原则,有序来校报到,开启新学期校园生活。

校党委书记邢纪红,常务副院长许映秋,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荣在报到现场详细了解学生报到情况,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与返校学生亲切交流。党政办公室、学生处、保卫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全校各单位结合实际,严密细致地开展学生报到的相关工作,层层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既严格有序,又注重人文关怀。在报到现场,工作人员、志愿者一直温馨提醒,热情引导,帮助学生迅速完成报到流程;小推车、汽车等工具助力,帮助学生搬运行李;校门口搭建帐篷,撑起一片清凉,供远道而来的家长休息;多组风扇、水冷风机带来徐徐凉风,为学生解暑降温。多措并举,为学生们提供了暖心、安心、贴心、温馨的服务和保障。

本批次近6000名学生顺利到校。目前,学校正在积极筹备,迎接917日来自全国各地的2700多名普高新生入学。

报到现场

校领导现场了解报到情况

测量体温

核实身份

有序报到


帮助学生搬运行李

各种设备为报到现场送来清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