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新区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检查组专家到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9-04 11:15文/郑晨梓 图/胡飞雄 袁瑞君(浏览:2015)

93日上午,江北新区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检查组专家到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政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江北新区疾控中心江根科长主持。

检查组专家江根科长首先介绍了秋冬季国家对高校疫情防控的技术方案要求以及本次专项检查的内容和流程。

我校党委书记邢纪红从组织保障、防控举措、开学方案、防疫物资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和学生开学准备工作。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党政领导落实防控第一责任,各单位明确工作职责,强化使命担当,建立完善的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学校利用假期加大力度进行校园软硬件改造升级,提高学生生活品质,增强防控疫情风险能力。

检查组专家实地察看了防疫物资仓库、集中医学观察隔离点、大门岗、公共浴室等重点防控场所,并认真检查了各类防控预案、方案、登记表等材料。

最后,检查组专家江根科长对我校秋冬季疫情防控准备工作表示认可,并对我校提出的疫情防控技术问题进行解答。检查组专家江北新区卫生监督所张立蓉科长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给予了宝贵的建议和技术指导。

会议现场

检查组检查材料

检查组专家实地察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