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暑期线下实验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2020-08-31 09:26文/图 陈雪琼(浏览:2250)

由于疫情原因,我校上学期各专业需使用仪器设备的部分实验类课程调整至暑期完成。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本科高等学校2020年暑期及秋季开学期间教育教学工作的指导意见》,学校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对参加实验类课程的学生返校工作进行周密安排,教务处和各教学单位对相关专业的实验类课程做了合理的安排。

此次暑期线下实验教学共涉及五个实验实训中心47门课程、2205名学生。学生们已于823日返校,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

828日下午学校副院长董梅芳,教务处处长孟正大等一行人深入到各实验室查看疫情防控及实验教学的开展情况。各实验实训中心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安全责任落实到位,实验教学准备工作细致,服务保障有序;教师们严格执行教学规范,授课认真;学生到课率高,课堂氛围活跃;各项实验教学运行情况井然有序。

实验课程有序进行

董梅芳副院长、教务处处长孟正大查看实验教学开展情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