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贤学子在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0-08-29 09:26文/王梦晓(浏览:2037)

近日,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的两支参赛队伍在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全国高校计算机学科和大学生计算机教育领域的一项盛事,大赛分为江苏省省级赛和全国决赛两项。

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王梦晓、操凤萍老师指导的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系吴凡、陈家伟、张琳琳、杨子柯等同学的作品,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许佳佳、郭城老师指导的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夏潮、杜浩然、储冲等同学的作品,分别获得了江苏省赛二等奖一项、省赛特等奖一项;国赛二等奖一项、国赛优胜奖一项。

我校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高度重视学生专业技能竞赛能力的培养,在总结以往经验的基础上精心组织安排,积极探索应用技术与技能型本科人才培养模式,加大教学建设和改革力度,加强实践教学体系的成果,为学校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助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