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召开2020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2020-08-26 15:45文/郑晨梓 图/胡飞雄(浏览:3395)

为落实全省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2020年新生报到工作,825日上午,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在真知馆二楼会议室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荣,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综合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荣主持。

会上,党政办公室、纪检监察室主任周伟荣详细解读了《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新生报到等工作的通知》,认真细致地介绍我校迎新工作的整体方案,明确各职能部门和学院的工作分工、注意事项等。团委书记、人民武装部部长潘明烽介绍了新生军训工作的相关安排。各职能部门还就校园封闭式管理、新生入校流程、体检、财务收费等细节进行了讨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

王荣副书记希望各单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密切配合、全力以赴做好迎新工作,取得迎新工作和疫情防控的双胜利。一是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各单位要周密部署、齐心协力、简化流程,最大限度防范各类风险,筑牢疫情防控的防火墙;二是加强属地联防联控,保持与江北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疾控中心、公安、交管等部门的密切联系;三是为新生提供高质量、高效率、有温度的接待服务,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