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首批学生返校

2020-08-23 21:00文/谢静娴 图/胡飞雄(浏览:4139)

测量体温、出示苏康码、查验证件、返回宿舍……823日,东南大学成贤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首批返校学生秩序井然地回归阔别已久的校园。

学生有序返校

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学校坚持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以生为本,安排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分批返校学习。返校前夕,学校专门召开会议,进行相关工作部署。

当天,学校党委书记邢纪红,常务副院长许映秋,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荣在学校正门、东门等处亲切慰问返校学生和工作人员,了解返校情况,并要求相关部门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工作,保障学生顺利返校。


校领导现场了解返校情况

测量体温

出示苏康码

核验证件

物业人员帮忙搬运行李

现场消杀

同学们在阔别已久的校园重聚

食堂就餐

超市用品一应俱全

据悉,首批约2000余名学生顺利返校,学校后续将根据防控要求安排其余学生返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