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检查指导2020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2020-08-23 16:26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浏览:3358)

822-23日,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党委书记邢纪红,常务副院长许映秋,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荣到本科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并亲切慰问了招生工作人员。

学校领导听取了我校2020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整体安排、录取进度和部分省份录取的生源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今年招生录取工作取得的成绩。党委书记邢纪红强调,录取工作要落实教育部招生“阳光工程”,严格按照学校的招生章程和录取规则的要求,规范操作流程,严守工作纪律,在公平、公正、公开、德智体美全面考核、择优的原则上,认真细致地进行阅档及录取工作,充分满足考生的专业志愿。

常务副院长许映秋指出,招生工作关系每一位考生的切身利益,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首要环节,生源质量直接反映学校的社会美誉度和影响力,招生工作人员要及时总结工作经验,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本着对考生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规范有序地开展招生录取工作,确保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我校今年继续在24个省(市、自治区)投放招生计划,目前,各项招生录取工作正按照各省考试院的录取工作时间有序进行,预计9月中旬完成今年录取工作。

学校领导现场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