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慰问暑期施工及维修保障一线工作人员

2020-08-22 16:34文/高继鸣 图/丹田物业(浏览:1929)

821日,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戚易副院长在后勤管理处高继鸣处长的陪同下,到基建工地、图书馆、花园工厂、宿舍等地检查工作,并对酷暑中坚守在一线的物业公司和各维修公司员工表示感谢和慰问。

戚易副院长表示,为了改善办学条件,创造更为优质的学习、住宿、实习场所以及依据疾控中心的防控要求,学校今年暑假安排了一批改造维修工程,尤其是临时增加了9栋宿舍,1000多房间的空气源热泵系统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同时,今年天气变化较大,前期连续下雨,后期高温高湿,各公司员工一直奋战在工地一线,她代表学校表示诚挚的感谢和慰问,希望各公司再接再厉,认真履行合同,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程任务。

各公司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感谢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会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学校领导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