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人武部获江苏省南京警备区表彰

2020-06-05 16:20文/人武部办公室(浏览:2130)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人武部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严格落实党管武装各项原则制度,按照上级人武部的工作要求,履职尽责,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出色完成征兵宣传、兵员征集工作,2019年我校入伍学生在南京玄武区排名前列,获得中国人民解放军江苏省南京警备区“2019年度基层武装工作先进单位”表彰。

2020年,学校人武部牵头,各学院通力协助,按照教育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印发通知部署2020年大学征兵工作要求,为推进军事人员现代化、提升部队战斗力补充优质兵员,重点加大在毕业生中的宣传征集工作,把征集毕业生作为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相关部门正在为2020年报名应征入伍返校体检的学生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提供各项保障服务,助力2020年征兵工作顺利高效完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