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土木工程专业考研升学成果喜人

2020-05-29 11:32文/石城(浏览:3911)

近日,2020届研究生录取复试工作正如火如荼地展开,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传来喜报,截至6月2日共有41位同学接到国内外大学的预录取通知,考研升学率达20.9%。其中4人被东南大学预录取,9人被河海大学预录取,考入“双一流”高校攻读硕士研究生人数占比达50%。另有7人收到昆士兰大学(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澳大利亚)、伯明翰大学(英国)等世界知名高校的录取通知书。

20196月,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入选江苏省一流专业,一年以来在学校、学院党政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教师和辅导员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土木工程专业依托专业综合改革和江苏省一流专业建设,全面贯彻“三全育人”理念,通过班主任、学生班导师、企业导师、校友导师等机制,持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着力打造专业特色,探索新的发展路径,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

未来,土木工程专业将继续强化校企合作、技能培训、订单式培养,在考研、出国、就业等方面对学生进行分类指导,以“智慧建造”为专业特色,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为学校创建全国一流应用型大学打下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