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三十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2020-05-29 08:40文/木子(浏览:2122)

528日,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3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35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和东南大学党校意见,以及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网络培训要求,自2020年上半年起,我院党校同类办班名为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经考试合格,发放发展对象培训班合格证,期次续延。

鉴于今年新冠状病毒疫情影响,我院第3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于2020528-610日举办,学院在经费上给予大力支持。2020年上半年推优、推荐的入党积极分子,全部参加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网络培训,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安排教员,教学模式采取网上教学。

培训根据参训对象教育实际,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和国史教育、入党的流程和程序、党章党规和党的基本知识、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党性修养提升、优秀党员事迹学习等内容设置必修课程,围绕大学生心理健康维护、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法律基础知识等内容设置选修课程。课程形式包括专家讲座、主题报告、专题访谈、案例教学、专题片、纪录片、微课等。同时,参训学员还可通过大学生网络党校官网“停课不停学,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公益专题,学习了解疫情防控小知识和其他学习资源。培训分课程学习、交流研讨、撰写思想汇报、在线考试四个环节。在网络规定的时间完成听课、讨论、考试后即取得成绩,由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党委党校颁发结业证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