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召开师生返校暨应急演练工作协调会

2020-03-16 17:55文/郑晨梓 图/胡飞雄(浏览:2449)

315日,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在真知馆105会议室召开师生返校暨应急演练工作协调会。学校党委书记邢纪红,副院长戚易,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王荣以及党政办公室、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团委、校医务室、丹田物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王荣副书记主持。

与会领导在会前实地察看的基础上,结合《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师生返校工作方案》和《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对师生返校当天的现场布置、岗位安排、物资准备、操作流程、应急处置方案等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研讨。同时,讨论通过了学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工作方案,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分工安排。

最后,党委书记邢纪红指出,全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师生返校应急演练工作,按照各级文件精神和要求,明确分工、加强合作、优化方案、细化流程,将各类可能存在的风险降到最低,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会议现场

邢纪红书记讲话

戚易副院长讲话

王荣副书记讲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