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九届计算机程序设计大赛的通知

2020-03-08 19:20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浏览:2762)


各二级学院:

 为了激励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和积极性,提高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营造良好的校园科技文化氛围;进一步推动计算机课程体系、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我校将举办第九届计算机程序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及竞赛要求

 详见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九届计算机程序设计大赛章程(附件)

 二、报名与作品提交时间

201938日起至328日止。

 三、报名办法

 参赛队员以个人或组队形式报名参赛。以组队参赛的,可跨系、跨专业自由组队,每队1-3人,并推举一名队长。队长负责到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学科竞赛管理系统进行团队报名(团队报名流程详见学科竞赛管理系统的下载专区)。

 学科竞赛管理系统网址:http://sy.cxxy.seu.edu.cn/js/

 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希望全校同学积极参与,各参赛队组员之间应充分利用网络和各种电子资源进行学习和交流,希望各二级学院积极支持,有关单位认真组织,做到“停课不停学、居家不停赛”,努力做好竞赛的各项工作。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九届计算机程序设计大赛章程.docx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教务处

 二零二零年三月八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