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召开师生返校工作方案专题协调会

2020-03-03 21:43文/郑晨梓(浏览:3230)

33日,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召开会议,专题研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师生返校工作方案。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邢纪红主持。

会上,按照江苏省教育厅和东南大学的工作要求,我校与会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开学前、开学时、开学后、疫情突发时”四个关键时间节点,围绕“信息摸排、健康监测、校园管控、物资保障、隔离观察、日常教学、宣传引导、环境整治”八个重点方向,对师生返校工作方案和疫情应急预案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细致研讨。

党委书记邢纪红在讲话中要求学校各单位和师生员工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各级政府、东南大学的工作部署,明确责任分工,强化使命担当,科学精准施策,全力做好师生开学返校各项准备工作,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坚决筑牢校园防线。

常务副院长许映秋感谢全校各职能部门、各单位师生员工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努力和付出。她希望在疫情防控期间,各单位齐心协力,落实“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要求,保证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同时,建立清晰准确的工作流程和高效联动工作体系,确保学院安全有序运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