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贤校友心系母校携手抗“疫”

2020-02-19 09:17文/成贤校友会办公室(浏览:1991)

近期,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疫情形势严峻,防疫任务艰巨。学校在上级主管部门和东南大学关于做好学校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下,院领导高度重视,各个部门相互协助,共同为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制定各项工作方案和准备各类防护物资。

前期,校友们自发组织向疫情区捐款捐物、贡献力量,一些校友心系母校,在得知学校为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做好防护准备物资时,主动联系校友会,提供物资采购渠道。2011届财务管理专业陈浩得知消息后,从工作地柬埔寨采购一批口罩和一次性手套捐赠学校。还有校友正在国外订购额温测量仪、体温热能测量仪等物资准备捐赠学校,用于共同抗击疫情。

面对严竣形势,为切实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成贤校友会在此特向校友们发出倡议:希望有条件、有意愿的校友或校友企业积极行动起来,彰显成贤学院校友的强大力量和大爱情怀,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尽己所能、共克时艰,自觉践行社会责任,向武汉疫情区自愿捐赠当前急需紧缺医疗防护物资,恳请校友们伸出援手、传递爱心,为夺取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做出应有贡献!

校友捐赠物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