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入伍学生

2020-01-16 09:44文/刘计婷(浏览:2221)

临近新春佳节,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荣,团委书记、人武部部长潘明烽一行按照上级人武部要求,前往北京武警总队和战略支援部队,走访慰问我校入伍服兵役的学生。

部队领导热情接待了人武部一行,并对学校此次专程看望慰问入伍大学生士兵给予了高度肯定。座谈会上,部队首长介绍了入伍学生在部队的训练、生活、学习等具体情况,并对我校为部队输送了知识层次高、综合能力强、战斗作风硬的大学生士兵表示赞赏。王伟、高宏伟、刘鑫和肖俊等代表入伍学生汇报了在部队思想进步、军事训练等各项情况及下一阶段的学习发展规划。

王荣副书记代表学校向部队表示了感谢,并向入伍士兵送上了学校师生问候和新年的祝福,鼓励他们要按照习近平主席要求,做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军人。部队是“大熔炉”“大学校”,不仅能锻炼身体素质,更能锤炼意志品质,希望他们用优异的表现为部队建设和国防事业作出贡献,为家乡和学校争光添彩,母校永远是他们最坚强的后盾。人武部老师向学生宣传了大学生服兵役复学后的相关政策,并鼓励学生在部队努力考学,为国防事业和现代化军队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学生纷纷表示,“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我为荣”,并让学校领导和老师放心,他们会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训练,努力学习,自觉接受锻炼与考验,实现理想,为母校争光。

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积极探索和完善大学生入伍前、服役中和退役后的全程育人机制,推动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取得新成效,更好地服务于军队现代化建设和促进服役学生成长成才。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入伍学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