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召开机关作风建设考评会议

2020-01-14 09:26文/郑晨梓 图/胡飞雄(浏览:1516)

1月10日下午,学校在真知馆105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机关作风建设考评会议。学校党政领导、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考评会由党委书记邢纪红主持。

会上,全校十一个党群组织、行政机构和直属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分别从工作完成情况、作风建设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下年度工作重点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全体参与人员现场填写了测评表。

许映秋常务副院长对机关各部门的工作表示肯定。她指出,各部门能够立足岗位、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充分体现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希望各单位在新的一年里能够明确方向和目标,努力对标对表,有针对性地加以改进,为我校创建一流应用型大学打好基础。同时,她还传达了东南大学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认真梳理安全问题,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

邢纪红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机关作风状态是高校文化和管理水平的重要体现,学校将不遗余力地持续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机关工作人员必须确立“管理也是服务,在服务中实现管理”的思想;二是领导干部要从我做起,以身作则,树立良好的示范;三是机关各部门要结合主题教育问题整改,在全面梳理基础上,认真排查部门、个人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广泛听取基层师生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推进作风建设,切实提升工作水平。学校将通过完善治理结构、合理控制人员数量与结构、精准制定业务流程、加强考核与监督、实施激励与约束、推进信息化、加强对工作人员的培养和锻炼等途径,全面加强管理工作,为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提供智慧、动力和保障。

党委书记邢纪红总结讲话

常务副院长许映秋讲话

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