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与南京华群电力实业有限公司签订校外实习基地协议

2020-01-13 09:32文/图 李洪全(浏览:3199)

1月9日上午,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校外实习基地的挂牌签约仪式在南京华群电力实业有限公司高淳培训基地举行。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常务副院长许映秋、副院长董梅芳、教务处和机电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及其师生代表,南京华群电力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夏伟文、总经理陶晓军、高淳供电公司和南京华群电力实业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以及员工代表参加本次挂牌签约仪式。

南京华群电力实业有限公司是南京供电公司的下属企业,主要从事南京及周边地区的220kV及以下电力工程的设计、施工,高低压电气设备的安装、调试,新能源技术的开发、施工、运行等业务。

挂牌签约仪式上,南京华群电力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夏伟文首先对许映秋常务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参加仪式的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师生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现状、业务规模、运营模式、人员构成和人才需求等情况,同时表达了与东南大学成贤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意愿。许映秋常务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定位、专业设置、招生规模以及就业情况,详细阐述了学校如何更好地培养应用型人才所做的思考和尝试。她表示,为企业输送合格人才是学校的责任,南京华群电力实业有限公司首选东南大学成贤学院进行校园招聘,并把职工培训基地提供给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用作校外实习基地,是对成贤学院工作最大的认可和支持,并对此表示了衷心地感谢。

挂牌签约仪式后,学院参会师生在南京华群电力实业有限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高淳实训基地。

通过本次和南京华群电力实业有限公司校外实习基地的挂牌签约,双方在实习实训、校园招聘和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了更深层次合作意向,后续将做进一步细化和落实。双方表示要积极推动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努力实现校企生三方共赢。

多年来,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在培养机制创新、企业资源拓展、依托行业办学、境内外合作等各方面形成了自己的办学特色。通过课程共建、项目合作、3+1校企联合培养等项目,校企合作形式逐渐深入,合作规模由小到大,合作层次不断提升。

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

参观实训基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