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年终总结暨2020迎新年会

2020-01-10 15:54文/刘美玲 图/龚超(浏览:1694)

灵鼠迎春报佳音,“经”彩纷呈踏春来。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强化严谨治学,主动服务发展,1月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年终总结暨2020迎新年会,学院教职工齐聚一堂,回首2019,展望2020。

大会在各系主任的年终总结中拉开序幕。物流与国际贸易系主任包小妹从科研项目、学术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成果总结,提出力争在2020年打通物流和国贸两个专业的实践教学平台,以实现专业互通,促进专业互融。营销与电子商务系主任李伟总结了过去一年教师在论文、科研成果、学科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1+X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申报成功,我校成为全国第二批试点院校。会计与财务管理系主任王晶晶介绍了财会税三个专业本年度取得的佳绩,会计学专业获批江苏省一流专业、苏宁财务共享实训基地落成并运转良好、与财燧企业的深度合作进程、“1+X智能财税证书培训”试点实施基本成型等,介绍了2020年全面实施会计学专业一流专业建设工作的具体措施。综合办主任程希羲分别从党团建设、班级建设、队伍建设等维度介绍了学院党组织及各班级取得的荣誉,表达了2020年将继续秉持初心,坚持立德树人、以生为本的工作目标与措施。

会后,热情洋溢的舞蹈燃爆现场。天道酬勤结硕果,春华秋实又一年,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清源发表新年致辞,祝愿全院教职工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祝愿学院明天更加美好。院长戚啸艳、副院长高凯丽和副院长孙亮分别为教职工颁奖。年会为一年来辛勤工作的教职工提供了欢聚的机会,也为学院共谋2020年发展新征程凝心聚力、鼓舞士气。

教师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