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禁毒宣传志愿服务工作荣获表彰

2020-01-07 09:01文/罗小竹 图/叶昕怡(浏览:2284)

2020年1月5日,2019南京禁毒宣传工作总结会在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音乐厅召开。省禁毒办常务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总队长张波,市局党委委员、市禁毒委副主任曹存福,市禁毒办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仲军,市教育局宣传与德育工作处处长完进、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副支队长刘庆峰、团市委副调研员陶涛以及各地区高校禁毒志愿者们参加了本次禁毒宣传工作总结表彰会。东南大学成贤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因2019年在禁毒宣传工作上表现突出,被评为“禁毒宣传优秀组织”,我校叶昕怡同学被评为“优秀志愿者”。

此次总结会以播放禁毒公益广告、短片、禁毒工作汇报片、知识问答、总结禁毒微视频大赛、禁毒征文比赛等方式,展示了过去一年南京市禁毒宣传工作的优秀成果。回首2019年,我校积极响应南京市禁毒委员会的号召,紧跟时代步伐,从点滴做起,认真对待禁毒宣传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展望2020年,校团委将不骄不躁,总结经验,砥砺前行,将禁毒宣传工作做精做细做好,让青年大学生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禁毒宣传优秀组织“合影

“优秀志愿者”合影

工作人员及领导、志愿者合影

我校志愿者合影

总结大会现场

荣誉证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