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与金地物业管理集团南京物业公司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2020-01-03 14:02文/石城 图/谢延婷(浏览:1599)

1月2日,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郭应征,院长助理、综合办主任石城前往金地物业管理集团南京物业公司进行座谈交流,并与该公司签订合作协议,举行了“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上,金地物业管理集团南京物业公司区域总经理盖世家首先对郭应征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与会领导和老师介绍了企业发展的现状,表达了希望与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意愿,接纳更多的成贤学子来单位实习、实训。郭应征副院长对金地物业管理集团南京物业公司对学院在人才培养工作上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郭应征副院长介绍了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师资队伍、专业建设、课程设置、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的情况,希望能够与金地物业管理集团南京物业公司进一步探索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模式,探索校企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合作机制,提升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毕业生为地方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能力,为行业输送优秀的应用型人才。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自专业综合改革以来,狠抓校企合作工作,通过交流走访加强了与用人单位的紧密联系,目前已与谷雨时代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市路桥工程总公司、江苏东大工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金地物业管理集团南京物业公司等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通过企业实训、“3+1产学合作”项目,不断提高毕业生实践应用能力,为学校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贡献应有的力量。

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挂牌仪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