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十五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9-11-07 14:45文/徐小虎 图/胡飞雄 团委采编处(浏览:2330)

11月2日,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十五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田径场举行。东南大学体育系党总支书记蒋波,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党委书记邢纪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荣,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总支书记、综合办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运动会开幕式,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荣主持。

校党委书记邢纪红致开幕词,他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参加本届运动会的全体师生表示诚挚的问候,并对本次运动会提出希望和要求。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周伟荣宣读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十佳运动员”和“体育先进工作者”的决定》,蒋京宸、杨越凡、夏正坤、郑凯丽、张佳琦、刘枭、彭璟、赵斌、虞钧涵、余盛强获得“2018-2019学年十佳运动员”称号;胡飞雄、徐小虎、张平、李洪全、房振伟、徐巨擘获得“2018-2019学年体育先进工作者”称号。运动员蒋京宸、裁判员徐小虎代表参加运动会的运动员、裁判员郑重宣誓。东南大学体育系党总支书记蒋波宣布运动会开幕。

运动会在下午4:00顺利结束,本次运动会共设有男、女21个田径单项和3个团体项目,有1000余名运动员参加,有3人打破2项校运会记录,彭璟同学以13"92和金鑫雨同学以14"12的成绩打破女子100米校运会记录,唐红同学以29"95的成绩打破女子200米校运会记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交通运输专业、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专业分获专业团体总分前三名。

党委书记邢纪红致辞

东南大学体育系党总支书记蒋波宣布运动会开幕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荣主持

党政办公室主任周伟荣宣读表彰决定

裁判员代表徐小虎宣誓

运动员代表蒋京宸宣誓

十佳运动员颁奖

体育先进工作者颁奖

运动会现场

后勤救助处

专业总排名

运动会全景

 

关闭窗口
分享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