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 成贤学子熊鑫获南京市优秀创业项目受政府资助20万

2019-10-28 14:19文/图 羊栋(浏览:1804)

在2019年南京市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遴选中,东南大学成贤学院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熊鑫同学带领的创业团队项目《基于电磁共振式无线充电应用平台》获得三等优秀项目资助资格,获政府一次性资助20万。

项目团队认真研究了无线充电领域QiA4WPPMA三大标准,最终选定通过磁共振技术从而实现无线充电,优点不仅在于改善了非接触式的用户体验,它还可以实现多设备同时充电,且不论手机还是其他设备外壳是金属还是玻璃材质,只要装备了接收线圈,都能充电。电路中6.78MHz的频率能避免干扰电子设备和人体辐射伤害。内置芯片支持空载保护、充满保护、过流过压保护、异物检测等实用的功能,能实现多个设备同时充电,且在50cm范围内随意活动仍能实现正常充电。

熊鑫同学已根据创业合同在浦口区市场监管部门正式完成工商注册,成立南京鳐谷科技有限公司,并享受江北新区创业孵化园免除三年租金的办公场地。该公司创业团队致力于电子产品的设计与研发,并与深圳中讯数码电子有限公司开展量产合作,目前正在进行产品外包装的设计,很快将推向市场。创新是科技革命的源泉,创新是实现伟大梦想的重要途径。熊鑫同学的实践为我们树立了榜样,让我们一起不忘初心,在创新创业的征程中努力前行。

2019年南京市大学生优秀创业三等优秀项目资助资格


 






关闭窗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