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 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陈司宇同学论文被SCI期刊收录

2019-10-22 15:38文/郁佳佳(浏览:1947)

日前,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科研成果喜获突破,论文《Embedded system for road damage detection by deep convolutional neural network》已在SCI国际学术刊物《Mathematical Biosciences and Engineering》上发表,2016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陈司宇同学为该论文第一作者(指导教师:郁佳佳、朱燕翔),2016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章寅同学和2016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章宇航同学分别为第二、三作者。

陈司宇等三位学生依托2018年江苏省大学生实践创新项目《一种通过机器学习进行图像识别的路面缺陷探测系统》,主要针对路面缺陷探测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利用深度学习算法,构建和训练了基于SSD-MobileNet方法的目标检测模型,搭建了嵌入式系统并进行了测试,成本低,查全率高,有望成为一种有效的路面缺陷探测方案。

学院高度重视培养学生创新科研的兴趣,积极开展大学生实践创新项目和实践实训课程,学术讲座交流活动不断,教师积极且耐心指导学生参与科研活动,努力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我校学生发表高水平论文,提升了学生投入科研工作的热情,给予学生极大的鼓舞与信心,也是推进我校创新型人才建设发展的良好体现。








关闭窗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