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5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参加第五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获佳绩

2019-06-10 16:31文/图 杨会东(浏览:2105)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夏赟、陈志超、马科晨、杨川、陈福林组队参加了第五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在指导教师董国庆、杨会东的带领下发挥出色,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来自全国共计院校589所、1654支团队参赛。201812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学生报名参赛,于20195月结束比赛,过程历时6个月。本届大赛充分结合BIM应用的项目全生命周期,包含了设计阶段、招投标阶段、施工管理阶段,应用较为成熟的虚拟仿真与VR技术为BIM应用和展现提供了更高的价值和更直观的展现效果。

通过本次比赛,工程管理专业的学生在学习能力、BIM技能和团队合作能力上都得到了极大提升,为即将从事相关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竞赛优秀成绩的取得,也体现了近年来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不断优化工程管理系办学资源,积极探索“应用技术技能型本科”人才培养新模式的成果,为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专业综合改革助力。

我校参赛师生合影







关闭窗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