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社科处邱斌教授、段梅娟教授应邀来院作报告

2013-03-08 07:07文/周继荣 图/李刚(浏览:1017)

讲座现场

    3月6日下午,东南大学社会科学处处长邱斌教授、东南大学社会科学处项目成果办公室主任段梅娟教授应邀来院分别作题为“高水平人文社科项目申报技巧”“当前主要社科项目分类及申报和管理流程介绍”的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副院长董梅芳主持,全院教职工认真聆听了精彩报告。

    邱斌教授通过理论讲解、案例分析、现场提问等方式,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从申报项目的最关键因素、题目的研究对象、申报书的范式等方面讲授了高水平人文社科项目申报的技巧,并勉励大家在兢兢业业完成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投身科学研究,努力做到教学科研并重。段梅娟教授简要介绍了常见社会科学项目的分类、申报和管理流程,对需要重点关注的项目申报的时间、研究期限、资助政策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述。

    最后,董梅芳院长对东南大学社会科学处给予学院科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全院教职工充分利用学院构建的科研平台,积极申报和参与科研项目,大力提升自身科研水平和学院整体科研实力,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分享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