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学习先进争当先进教育活动”动员会

2013-03-07 11:18文/王磊(浏览:1003)

    3月4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召开关于落实“学习十八大和继续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习先进争当先进教育活动”动员会。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厉文干及全系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组织委员颜秉明主持。

    会上,首先学习了中组部下发的《关于继续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意见》的通知,要求各党支部结合实际情况,认真贯彻落实。颜秉明就《电气工程系党员佩戴党徽的有关要求》做了详细解读,希望全系党员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发挥先进模范示范作用。

    最后,厉文干书记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讲政治,每位党员要坚定信念,有坚定的信念才能有精神、有战斗力;二是党员干部、支部书记要以身作则,发挥榜样的引领作用;三是发扬正气,端正学风,让十八大精神进课堂、进寝室;四是走群众路线、关心弱势同学;五是支部工作要有计划、有步骤、讲落实,希望党员干部、支部书记把握好支部工作,创造环境、搭建平台,带好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关闭窗口
分享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