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召开2013届毕业设计动员大会

2013-03-05 08:23文/图 石城(浏览:1015)

大会现场

    3月4日,土木工程系2013届毕业设计动员大会在文昌院110教室召开,土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锦麒、系副主任王恒华、综合办主任石城、各专业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13届全体同学参加了动员会,大会由石城主持。

    会上,王恒华主任首先就毕业设计的目的和意义,毕业设计的方法、流程与内容,毕业设计制度,毕业设计的考核与评定等四个方面的问题,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阐述,使同学对毕业设计的流程和注意事项有了更为清晰和明确的认识,为土木工程系毕业设计工作的顺利开展开了好头。最后,王锦麒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将毕业设计作为检验自己大学四年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的平台,通过毕业设计不断完善自己,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二是严格遵守毕业设计的相关制度,处理好毕业设计与找工作、出国以及研究生复试的关系,顺利完成毕业答辩。

    土木工程系一直重视毕业设计工作的开展,在系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定成绩,连续两年在江苏省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比中获奖。

关闭窗口
分享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