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

2013-02-27 00:38文/木子(浏览:101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按照中央、省和东大组织部部署,我院党员和师生积极参与“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阶段:1月中旬起组织党员和师生学习原文,2月下旬至3月31日组织网上答题,4月1日至4月15日统计上报并总结。

    学院各基层党组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动员广大党员和师生积极参与竞赛活动纳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工作部署,同时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和党章,并加强指导,扩大竞赛活动的影响,让广大党员和师生都知道、愿参与,推动竞赛活动广泛深入开展。

    组织人事部还将根据上级要求对各基层党组织的党员和师生参与竞赛活动的情况进行统计,促进活动的深入进行。

关闭窗口
分享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