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举行庆祝建团九十周年升旗仪式暨红歌会

2012-05-07 08:46文/黄胜胜 叶凡 图/张弢(浏览:1021)

隆重的升旗仪式

师生们用歌声表达爱国爱团之情

    5月4日,伴着初升的朝阳,庆祝建团90周年升旗仪式暨红歌会在学院大操场隆重举行。南京陆军指挥学院教练营营长徐冰上尉,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邢纪红,学工部部长唐小平,副部长、团委书记杨阳,团委副书记潘明烽出席仪式。学院各系领导、分团委书记、2011级全体辅导员老师和2011级全体团员青年、院国旗团支部、先进班集体、院系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南京陆军指挥学院国旗方阵首先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全场师生齐唱国歌。升旗仪式后,学生代表拜霏宣读活动倡议书,号召全院青年学生要牢记历史,弘扬五四精神,继承光荣传统,不畏艰险、顽强拚搏、努力学习,争做时代先锋。最后,全场师生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和《歌唱祖国》,用歌声表达对共青团和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本次活动是我院团委庆祝建团9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不断扩大共青团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激发广大青年的爱国、爱团、爱校之情,同时展现我院青年学生的精神风貌,推动学院精神文明建设。

关闭窗口
分享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