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举办最佳团日活动评比大会

2012-05-02 14:43文/付轩熠 朱镜谕 图/张弢 张惜(浏览:1034)

最佳团日活动评比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

杨阳副部长为获得特等奖的团支部颁奖

团委潘明烽副书记为获得一等奖的团支部颁奖

评委们为获得二等奖的团支部颁奖

    4月27日,由院团委组织部举办的“追寻红色足迹,奏响青春之歌”为主题的2011-2012学年最佳团日活动评比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学工部副部长、团委书记杨阳,电子工程系分团委书记王卉,土木工程系分团委书记孙琳玲,经济管理系分团委书记羊栋,化工制药工程系分团委书记邵叶鑫担任评委,各系部分领导、辅导员、分团委学生干部以及11级团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评比大会。

    自2011年4月以来,2009、2010级共有86个团支部开展团日活动,各分团委共报送34个支部参加最佳团日活动评选,经过审核17个支部获得参评资格。

    评比按照活动主题及内容、现场展示、现场答辩三个环节进行评分。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022104团支部获得特等奖,033101等六个支部获得一等奖,021103等十个支部获得二等奖。

    院团委副书记潘明烽对评比活动进行总结,他要求今年的团日活动以建团90周年为契机,结合时代特点,从专业、学术、科技、公益等方面开展更高层次和富有内涵的团日活动,扩大支部的影响力,展示成贤青年的风采。

关闭窗口
分享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