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美国中密歇根大学管理学硕士独家高额奖学金的通知

2011-11-30 13:2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浏览:1282)

学校概况

    受美国中密歇根大学委托,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2012年继续招收部分高中生赴美国中密歇根大学留学。

    美国中密歇根大学(CMU)成立于1892年,位于密歇根州中部,是密歇根州第四大学府,全美第49位四年制公立大学。该校占地480英亩,是一所现代高科技设施与古典建筑相结合的花园式高等学府,在校学生约28,000余名,共提供200余种本科、硕士、博士等学位课程。学校积极为在校学生提供实习及研究机会,鼓励学生们充分发挥综合分析能力、实际问题解决能力以及创造力。学校设有商业管理学院、艺术交流学院、教育与人类服务学院、健康学学院、人文及社会学学院和科学技术学院六大学院。中密歇根大学除了在地处于Mount Pleasant的主校区提供学位课程外,在密歇根州及北美还拥有43个校区外的教学中心。

    美国中密歇根大学研究生院理学管理硕士,集中涵盖了其它学院的管理课程,所有课程都是根据广大学生的需求而设置的。学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以及就业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管理类课程。每年有来自70个不同国家的学生选择中密歇根大学研究生院的理学管理硕士,所有课程的教师均来自商学院。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美国部一直与美国中密歇根大学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从中心申请该专业的学生可获得硕士阶段学费15%的奖学金,学生无需工作经验,无需相关专业背景,无需GMAT成绩均可进行申请,为学生提供一个赴美就读名校的良好平台。除15%的独家奖学金外,学校还为特别优秀的学生提供额外的奖学金资助。

专业设置

    MBA公共管理硕士

    MSA(master of science in administration):   综合管理、健康服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信息资源管理、国际管理、企业并购管理、领导力管理、组织交流管理、公共管理、体育管理、娱乐场所与公园管理。

申请条件

1、大四在读学生;

2、大学平均成绩75分以上;

3、毕业时能获得毕业证与学位证;

4、托福79分(语言未达到要求可以申请双录取);

5、MBA要求GMAT。

 

申请截止日期2011年12月5日 

费用情况 

研究生:$766/学分,减免后约:$619.5/学分,研究生根据专业不同需 30-36学分,生活费$12,112/年,合计约$31000/年。

 *各专业学费因课程设置而有所不同 。

优秀学生可以申请学校奖学金,获得奖学金后学费减免约15%——50%不等。

 

联系方式

电话:025-86227519    13776647128     庄老师

地址:南京市龙江小区蓝天园23号29中高中部内

 

                                                (教育部)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

                                                  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南京办事处

关闭窗口
分享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