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格林多大学高额奖学金项目遴选通知

2011-11-30 13:10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浏览:1373)

           ——为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学生提供奖学金

项目介绍

    根据东南大学成贤学院与英国格林多大学签订的校际交流协议。在完成本科教学计划对接的基础上,修满成贤学院前三年课程且成绩优良者,经选拔可进入格林多大学本科最后一年的学习。成绩合格者可颁发格林多大学毕业与学士学位证书并可同时获得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毕业与学士学位证书。获得学士学位的本科毕业生可免试进入格林多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格林多大学始建于1887年,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是该校名誉校董,该大学以学生为重点,提供高质量的教学和科研,并与本地和国际团体保持紧密关系。同时,由于长期致力于应用研究项目,格林多大学为当地的商业提供最新的技术,在当地的经济发展中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格林多大学已迅速发展为北威尔士地区提供高等教育的主要高等院校。

学校优势

高品质的高等教育;

丰厚的奖学金为录取的学生提供额度3500—4000英镑左右的奖学金,获得奖学金后每年总费用约为约10至12万元人民币左右(依据目前汇率);

与英国及世界各高校的学术关系紧密;

先进的教学和科研设备,BBC公司威尔士地区演播室设在格林多大学;

光明的职业前景及高就业率,97%的学生在毕业后6个月内找到工作;

英语语言帮助(学习期内免费提供学术英语课程以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全方位的学生服务(例如:国际中心, 职业中心等)。

学习签证政策优惠:免费的医疗保险、毕业后可转2年工作签证。

项目内容

3+1双学士学位项目:在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学习3年后,赴格林多大学学习一年(含课程学习与毕业论文),完成学业后可同时获得格林多大学与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分别颁发的双学士学位及学历。

4+1硕士项目:完成国内大学所有课程并取得学士学位及毕业证的学生,到英国格林多大学攻读硕士一年的课程,完成后可获得由格林多大学颁发的硕士学位;

3+1项目对接专业

  成贤:市场营销、物流管理、国际贸易、财务管理、电子商务、会计;

   格林多:商业管理、商业会计、市场营销;

  成贤: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专业;

   格林多:电子电器工程;

  成贤: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汽车工程方向);

   格林多:汽车科技专业;

  成贤:动画;

   格林多:动画设计;

申请条件

3+1项目:1成贤学院前三年的课程学习平均成绩75分,达到成贤学院学士学位申请条件;

            2英语雅思成绩6.0以上,或新托福80分以上,艺术类专业雅思要求5.5分以上。 

4+1项目:1成贤学院前三年的课程学习平均成绩75分,达到成贤学院学士学位申请条件;

            2英语雅思成绩6.5以上,或新托福85分以上,艺术类专业雅思要求6.0分以上。

目前格林多大学已从中国人民大学、广西师范大学、武汉大学、西南民族大学、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南通大学等众多国内知名院校中选拔学生赴英学习并获得高额奖学金。

2009年从东南大学成贤学院选派的石榴同学已成功被格林多大学录取,并获得奖学金,20117月本科毕业后,于20119月顺利进入格林多大学硕士课程,又同时获得硕士阶段的奖学金。

学生报名申请4+1硕士项目的同时还可以帮助申请英国曼彻斯特大学、诺丁汉大学、纽卡斯尔大学等其中的两所名校。

报名材料

1、即日起接受报名,2011125日截止;

2、奖学金遴选名单于20122月底前公布。

报名方式

  联系电话: 025-86227519   13776647128  庄老师

  报名地址:南京市龙江蓝天园23号(南二楼)

关闭窗口
分享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