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选拔优秀学生2012年赴德国攻读硕士项目

2011-10-18 14:39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浏览:1418)

 德国留学优势

1.高校之多为欧洲之最:德国共有高等院校368所,设专业600余个,学位含金量高世界公认。

2.德国高等教育对外政策:德国政府鼓励并资助国际文化交流,重视吸引外国留学生,并对外国留学生同样实行低学费(200-500欧元/每学期,因专业不同而不同)或部分专业免收大学学费。

3.优厚的打工条件:德国政府准许外国留学生每年假期合法打工三个月,既可获得社会实践经验,又可以满足部分日常开支,且免税。

4.经济强国:德国是经济高度发达的工业国家,拥有最先进的科技。国民总产值仅次于美国和日本而位于世界第三,是中国在欧洲最大的贸易伙伴,德国在华企业、代表处已经超过5000家,学生毕业后就业前景更广阔。

5.多一门外语多一份就业机会:德语语法清晰严谨有条理,德语又是西欧传播最广泛的语言,德国,瑞士,奥地利和卢森堡等国家均是德语国家。

6.绿色国度:德国环境优美,气候适宜,社会保障完善,治安环境稳定,国民素质很高,对待外国人热情友善。

7.申根签证畅游欧洲:根据欧盟申根条约规定,获得德国签证,可以免签前往法国,荷兰,比利时,卢森堡,意大利,奥地利和西班牙等十几个国家,是了解欧洲的好机会。

8.德国政府对在德国拿到学位的外国学生将找工作签证延长一年,这大大有利学生毕业后在德国及欧盟成员国家就业,被确认为高级技术人才后还可以得到德国政府的安居许可。

项目优势

1、 国内合作大学每年均有50名左右同学通过该项目进入以下各大学开始硕士学习:柏林自由大学、科隆大学、克劳斯塔尔工业大学、法兰克福大学、凯撒斯劳滕大学、卡尔斯鲁厄工业大学、斯图加特大学、特里尔大学、柏林工业大学、慕尼黑大学、多特蒙德大学、汉诺威大学、波恩大学、达姆斯塔特工业大学、比勒费尔德大学、奥格斯堡大学、波鸿鲁尔大学·······等;

2、 签证率高,通过学历审核的学生将100% 获得签证(留学签证),德国外事局每年保证40名中国学生签证;

3、 学生在德国青年社会及教育工作国际联盟协会学习语言期间即可以享有注册大学生待遇,如可以合法打工和购买学生乘车月票等;

4、 60多所大学60多个专业专业为学生多样性的选择提供了条件,德国教学质量高学术研究极为严谨,学位含金量高世界公认;

5、 直接与国内大学合作招生,由学校组织报名并由学校协调各个部门为学生留学出据相关证明;协助学生简化留学程序;

招生专业

土木工程1人          环境工程1人      工程管理1人      建筑工程1人、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人    电子信息工程1人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人     材料工程1人       经济管理1人      工商管理1人 金融学1人      计算机科学1人      化学工程2人 

推荐学校

01、汉堡工业大学(Technische Universitt Hamburg-Harburg)           02、帕绍大学(Universität Passau)

03、卡尔斯鲁厄工业大学(Universität Fridericiana Karlsruhe)            04、科隆大学(Universitt zu Kln)

05、美因茨大学(JohannesGutenberg -Universität Mainz)                06、不来梅大学(Universit Bremen)

07、慕尼黑工业大学(Technische Hochschule Muenchen)              08、莱比锡大学(Universit t Leipzig)

09、柏林工业大学(Technische Universität Berlin                  10、曼海姆大学(Universität Mannheim )

11、法兰克福大学(Universität Frankfurt )                     12、爱尔福特大学(Universit Erfurt)

13、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TechnischeUniversität Darmstadt)         14、弗伦斯堡大学(Universit Flensburg)

15、开姆尼茨工业大学(Technische Universit ät Chemnitz)          15、吉森大学(Justus-Liebig-Universit)

16、马格德堡大学(Universität Magdeburg)                        17、维尔茨堡大学(Universit Würzbu)

18、伍珀塔尔大学(Bergische Universität Wuppertal)           19、霍恩海姆大学(Universit Hohenheim)

20、海德堡大学(Universität Heidelberg )                    21、康斯坦茨大学(Universitt Konstanz)

22、吉森大学(Justus-Liebig-Universitt Gieen)              23、帕德博恩大学(Universitt Paderborn)

24、明斯特大学(lische Wilhelms-Universit Münster)              25、波茨坦大学(Universitt Potsda )

26、耶拿大学(Friedrich-Schiller-Universitt Jena)             27、罗斯托克大学(Universitt Rostock)

28、慕尼黑大学(Ludwig-Maximilians-Universitt München)        29、多特蒙德大学(Universitt Dortmund)

 ······等100多所大学。

协会介绍

    德国青年社会及教育工作国际联盟协会是在德国官方登记、注册的教育协会,中国驻德国大使馆教育处认证号为(2002)德教证字2号。德国青年社会及教育工作国际联盟协会是德国最大的从事青年社会和教育工作的独立机构。联邦劳工部前任部长郝伯特·埃伦贝格博士担任荣誉董事会主席。董事会成员有来自官方、党政、社团以及经济和行政界的代表。

    德国青年社会及教育工作国际联盟协会独立于各党派和宗教派别,它以国际合作和人道主义精神为本。其工作得到了国际社会的广泛认可,其资金来源主要是由联邦政府财政拨款、会费、官方补贴和为工商企业,党政机关提供培训而获得的报酬。协会每年还受德国联邦移民署和欧盟基金会的委托,对刚刚进入德国的新移民进行各种职业培训和如何融入德国社会等方面的教育。其组织机构分布在德国300多个城市,其工作人员约为12000人。德国青年社会及教育工作国际联盟协会成立于1949年,目前每年获得官方补贴和教育基金已达到5亿欧元。

    德国青年社会及教育工作国际联盟协是德国最早的三所接受德国德福考试院委托可以举办德福考试的机构之一。协会下属教育中心为通过德福(TestDaF)考试的各国国际学生提供德国60多所公立大学将近900个硕士学习位置。协会各个教育学院一直秉承治学严谨、管理全面、服务周到的原则。协会通常协助每一个通过德福(TestDaF)考试的学生同时申请两所以上的公立大学,不将学生限定在一个范围里,让学生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有更多更好的选择,帮助学生规避留学风险。

    目前德国青年社会及教育工作国际联盟协会下属各个学院有全日制在校学生为35000人。

 办理程序

(一)程序
1、学生在学校相关部门领取报名申请表、交纳申请服务费,填写好后和申请材料一起交至学校相关部门。

2、准备参加德国使馆留德人员审核部的审核面试,通知约在报名后80天内。

3、面试通过的学生将获得德国使馆留德人员审核部十份审核证书及协会录取通知书和缴费通知书,按要求办理留学手续,并在国内准备400-500基础学时德语。

4、审核通过学生交纳德语强化学习费用及留学经济自保金(即在德国十五个月的生活费)。

5、学生开始准备签证材料,材料准备完备后,送交德国使馆办理团体签证,使馆将在30天左右下签。

6、获得签证后,协会统一购买机票,集体赴德参加德语强化培训。

7、协会协助统一安排办理接机、住宿、抵德后所有入境手续。

8、学习计划    时间:培训机构

                       8个月:德国青年社会及教育工作国际联盟协会下属教育中心

 9、学生在8各月德语结束后参加德福(TestDaF)考试通过学生将直接进入相应的大学专业学习。大学学费300-500欧元/每学期(根据申请专业不同而不同)。衔接完成硕士课程通常要3-4个学期。

(二)费用一览表

报名费:  3000元人民币

项目申请费:  7000元人民币

学历材料公证费(各11分):  2500元人民币左右

签证及学历材料审查费(使馆审核):  2500元人民币

德语强化培训学费(800学时):  住宿预订金:3820欧元,500欧元

生活自保金(即在德国前15个月生活费):  8260欧元

入境签证保险:  890元人民币左右

 (三)录取要求

1、学历条件符合德国使馆留德人员审核部要求;

2、本科在读6个学期以上,由学校选拔择优录取;

3、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文化修养;

4、身体健康,具有独立的生活和学习能力及吃苦耐劳精神;

5、有较好的英语水平,通过国家英语四级考试;

6、学生专业课平均分优良;

7、家庭有相应的经济承受能力;

报名及申请材料递交截止日期:2011.11.10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联系人:冀老师  陈老师    TEL:025-5869.0719    5869.0722

关闭窗口
分享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