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巴黎电子信息学院张明军教授将来我院访问

2010-03-11 11:04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浏览:1361)

    巴黎电子信息学院(EFREI)成立于1936年,位于巴黎市南部,在校生一千多人。该校的就业率相当高,2008年93%的学生毕业前就找到了工作,且该校学生第一份工作的起薪相当高,为36250欧元,在法国工程类大学校中排名第20位。

    东南大学目前参与该校两个学生交流项目:一个是硕士项目(工程师文凭),这是通过法国N+i工程师学院网络开展的项目;另一个是两校交流生项目,即大四去该校学习一年。

     此次该校张明军教授来访,重点商谈软件工程类3+2学生项目(参见附件)。时间定在2010年3月19日。上午与东大计算机学院会谈;下午访问成贤学院,并给学生作讲座。

 

附:法国巴黎计算机电子工程学院简介

     法国巴黎计算机电子工程学院“ 3+2”本、硕连读留学项目

附件【法巴黎计算机电子工程学院“ 3+2”本、硕连读留学项目.doc已下载:0次
附件【EFREI – French Engineering Institute in Paris.pdf已下载:0次
关闭窗口
分享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