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钢大华篮球队走进成贤学院

2006-11-18 00:00崔长征(浏览:2007)

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波和成贤学院党委书记程明山接受了胡卫东主教练的赠球

    2006年11月12日,江苏南钢大华篮球队一行11人走进成贤学院校园,与同学们进行了以“CBA与我共成长—江苏大华校园行” 为主题的联欢活动。
    在欢迎仪式上,浦口区委书记戚鲁、南钢俱乐部董事戴登元、南京大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汤洪涛和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波先后致辞。在主席台就座的有浦口区党政有关领导和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党政领导。
    南钢大华队的队员在校园内受到了千余球迷同学的热烈追捧,在上午的活动中,同学们与自己的偶像在“殊途同归”“超越火线”和“背摔”的互动游戏中玩得非常开心。张成、孟达、易立、杨力等队员不时地被同学围住签名。
    中午,球员来到学生餐厅与学生们共进午餐,同学们紧随其间并不停地用相机和手机拍下自己心目的球星。午休时,球员张成和杨力还走进学校广播站接受了学生会记者团的采访直播。
    下午,南钢大华队与东南大学男子篮球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其间,穿插进行了球员与学生的定点投篮、三分球比赛。成贤学院舞蹈社的同学还表演了舞蹈,精彩的比赛和演出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喝采。当南钢大华队主教练胡卫东来到体育馆时,观众席上喇叭声、呐喊声响成一片,现场气氛异常火爆。
    活动结束前,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波和成贤学院党委书记程明山,从胡卫东主教练手中接过了签有南钢队球员姓名的篮球,体育馆内的气氛再次沸腾起来。
    中央电视台5套体育记者对整个活动进行了全程录像。
    在浦口区的南京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和江苏教育学院也组织了啦啦队参加了本次活动。

欢迎仪式在学院后藤体育馆进行

在主席台上就座的各位领导和嘉宾

南钢大华队与东南大学男子篮球队的精彩友谊赛

学院舞蹈社的同学表演了街舞

学院的啦啦队劲头十足

南钢俱乐部董事戴登元向同学赠送球票和礼品

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胡卫东主教练在篮球上签名

徐强和杨忠教练在签名

球员张成在签名

球员孟达在签名

球员易立在签名

球员杨力在签名

球员仇素兵在签名

微笑的张成

热情的球迷

杨力和同学在进行“背摔”游戏

易立和同学们在察看路线图

仇素兵被同学高高抬起

球员和同学在“超越火线”游戏中

张成和杨力在学院广播站接受采访

球员和同学们在食堂共进午餐

球员和同学组成混合编队

大华集团胡玉梅女士给优胜队发奖

徐强教练给优胜队发奖

拿到签名海报的同学兴高采烈

和著名球星合影无比快乐

 

 

关闭窗口
分享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