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贤学院篮球排球联赛圆满结束

2005-06-03 00:00侯晋舒/图 卢家义/文(浏览:2090)

 

篮球赛场你争我抢

 

排球赛场你攻我防

    5月26日,成贤学院篮、排球联赛在东南大学晓庄校区落下帷幕。在篮球决赛中,机械专业队以明显优势战胜自动化专业队,在本次联赛中夺魁。自动化专业队获第二名,工程管理和计算机专业队并列第三名。排球决赛,在自动化专业队与会计专业队之间展开,冠军最终被自动化专业队获得,会计专业队和机械专业队分别荣获第二名、第三名;物流专业获本届联赛的最佳组织奖。
    本次联赛,04级20个班按专业组队参加了为期两周的比赛,比赛中各队队员们积极攻防,打出了自己的风格,表现出各自的球技,精彩的比赛赢得了在场观看的同学和老师们掌声不断,连连叫好;啦啦队势气高昂互不相让,阵阵呐喊为本专业队助威加油,比赛场外,“加油”之声一浪高过一浪,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本次篮、排球联赛,增进了同学间的了解,增强了各专业间的凝聚力,活跃了校园的业余生活,展现了成贤学子的风采。

 

关闭窗口
分享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