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开展“大学生就业引航”公务员备考指导讲座

2023-05-26 11:16文/应旻桦 图/朱天琪 许宇扬(浏览:873)

为普及考公考编知识,增加学生对2023年毕业生公务员考情的全面了解,5月17日、18日晚,由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大学生引航计划”公务员备考指导宣讲在文昌院110举办,本次讲座邀请邹振老师和孙天霖老师担任讲课。

邹振,阳光公考校长,资深公职类职业规划师,苏州人社特邀讲师,从事公职类辅导12年,多次受邀为华东各高校讲解职业规划课程,授课内容严谨详实,专业实用,多年来已帮助近3000名大学生实现公职理想。

孙天霖,公职类考试辅导13年,资深行测实战派专家,多次取得行测单科80+高分,独创的收敛式问题十大解题技巧,三步推理技巧等实用解题方法被学生广为推崇,授课风趣幽默,教学严谨,参与编写的行测10000题、行测秒杀技巧等在学员中广为流传。

宣讲中,邹振老师围绕“考公考编那些事”为主题,就公职类考试情况、考试时间安排、岗位选择等内容与同学们进行了具体的讲解,分析了2023届毕业生公考的优势和如何合理安排备考。孙天霖老师围绕“2024国考省考行测高分备考指导”为主题,强调了考公中言语理解与表达的重要性,并列出近年的考试真题让学生实战演练,引导大家学习其中的技巧与方法,同时指出考公不仅要有充分的知识储备,更要有足够的耐心和信心去应对挑战。

本次讲座旨在加深同学们对公务员考试政策制度及内容的认知,为同学们提供方向和技巧上的指导,开阔应试思路,积累相关知识,提高考公考编积极性,为解决学生就业提供更好的就业引航。

“2024国考省考行测高分备考指导”现场

“考公考编那些事”讲座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