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出国留学专题讲座

2023-05-26 11:10文/图 陶紫薇(浏览:629)

为开拓学生国际视野,做好精准就业指导和服务,5月22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出国留学专题讲座,邀请美图教育创始人、学业规划与职业规划指导专家唐鹏老师主讲,200余名学生现场聆听。

唐老师以“升学路上的多元选择”为题,围绕“留学必须问自己的几个问题”,针对经管学院专业特点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国内就业和考研的形势、国外热门学校和专业的基本情况、各类出国留学项目的申请时间节点、申请流程和注意事项,鼓励同学们开眼看世界,积极参加国际化课程、长短期出国(境)交流项目、各类留学项目、国际会议、国际比赛及国际组织实习等国际交流活动,努力成为具有国际视野、能在国际舞台讲好中国故事的新时代优秀青年人才。最后唐老师与参会学生互动交流,耐心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本次讲座旨在帮助学生了解留学形势、洞悉专业前景、提前做好规划、坚定求职信心,实现就业多元化。学院将持续开展相关就业指导讲座,为学生搭建更多就业信息平台,为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探索新路径。

讲座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