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就业及升学经验交流会

2023-05-23 15:45文/图 孙柳云(浏览:773)

为充分发挥我院就业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引导在校学生提前做好学业规划和求职准备,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经济管理学院于5月19日举办就业与升学经验交流会,邀请2023届已就业或升学的优秀毕业生代表进行分享,2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分享会上,就业优秀学生代表王伟光等同学分享了求职应聘、银行和公务员备考的心得体会,围绕就业目标、前期准备、笔试和面试展开,提醒学弟学妹们在面临就业选择时要明确目标,了解自身优劣势,摸清现实情况后做到稳扎稳打、有的放矢

考研优秀学生代表郭政等同学从学校选取、学习方法、考研心态、考场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分享,重点强调了“选择、坚持、自律”在考研过程中的重要性,分享了有效的学习方法,提醒备考同学在选择学校和专业等方面要结合自身情况报考适合自己的学校,有针对性地系统复习,并激励同学们只有坚定信念,勇往直前,才能有成功的机会。最后,现场同学就实际遇到的就业困惑和学习中存在的问题与学姐学长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气氛非常热烈。

经管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对相关工作提前谋划、周密落实,为学生就业提供周到细致的指导和服务。本次就业与升学经验分享会让同学们对就业有了更清晰、更具体的认识,有助于提升求职技巧,做好学业规划,为将来的求学、求职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交流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