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举办“青春爱运动,健康强中国”系列活动之“成贤杯”男篮决赛

2023-05-22 13:54文/郑秦蓉 张邱宇 图/朱天琪 蔡邵钧(浏览:709)

5月19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 “青春爱运动,健康强中国”系列活动之“成贤杯”男篮决赛在后藤体育馆举行。校团委书记潘明烽,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辅导员老师与800余名师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中,参赛队员热情高涨、奋力拼搏,场上气氛急剧攀升,场下加油声阵阵;校拉拉队和舞团为现场师生带来了拉拉操、舞蹈表演。经过双方队员激烈的比拼,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队最终胜出,获得了本次成贤杯的冠军,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队与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至此,历时近一个月的“青春爱运动,健康强中国”系列活动之“成贤杯”男篮联赛圆满结束,本次男篮联赛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团结互助,增强了各院的凝聚力,提高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关注度和参与度,营造了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校园环境,展现出东大成贤学子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MVP颁奖

冠军颁奖

亚军颁奖

季军颁奖

决赛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