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遇见美好爱情”讲座

2023-05-22 09:33文/朱懿婷 图/董晨浩(浏览:716)

521日晚,由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校心理气象站协办遇见美好爱情”讲座真知馆报告厅举办本次讲座邀请河海大学吴慧红老师主讲,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段亚宁老师主持,240多名学生积极参与活动。

吴慧红老师从“择偶过程是感性和理性的结合”“美好的爱情需要好的沟通与表达”“如何正确面对失恋”和“美好爱情需要建设和守护”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并结合自身心理咨询师的工作经验和婚姻中的生活经验,通过丰富的案例详细介绍了如何遇见并守护爱情的方式。

讲座最后,吴老师表示:“好的爱情是提得了要求,守得住底线。不是因为匮乏的相互依赖,而是两个心智成熟的灵魂的相遇,为了更爱的彼此成就。”这段话深深引起了现场学生的共鸣和思考。

本次讲座为身处恋爱迷茫期的同学们一个突破的契机,让同学们能够更加清晰地认识自己,了解自己的需求,从而寻找最适合自己的美好爱情,结束后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讲座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