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学生会举办“青春爱运动,健康强中国”系列活动之排球联赛

2023-05-15 14:02文/郑秦蓉 张邱宇 图/管浩 孙维(浏览:675)

512日、13日,由校学生会体育部主办,大学生排球社承办的“青春爱运动,健康强中国”系列活动之排球联赛于校内排球场举行。

本次排球联赛以学院为单位进行比赛,分别设有男女赛组,采用五局三胜淘汰赛制。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院队充分备赛,积极迎战。选手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次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个接球都尽显青春活力,同时也为在场的观众带来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最终,电子与机械工程学院男队和经济管理学院女队夺得了冠军;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队获得了亚军;电子与机械工程学院女队和经济管理学院男队分别获得了季军。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我校学生的体育生活,增进了院与院之间、学生与学生之间的相互了解,也体现了他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增强了学生的身心健康,进一步推动了我校排球运动以及其它各项体育运动的普及与发展。

比赛现场

获奖名单

合影


返回原图
/